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雨城区委专题研究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9日,雨城区委召开第166次常委会,专题听取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走访群众专项工作的情况报告》,研究安排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就目前“双走访”专项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区委书记高福强就准确把握开展人大代表“双走访”专项工作的现实意义进行了强调。

会议要求:区人大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完善组织机构,细化工作方案,健全工作机制,推进专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扎实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把推动解决企业、群众反映的问题作为专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建立健全问题收集、梳理、分类、处理的有效机制,落实问题、交办、责任、督办“四项清单”,加强跟踪问效、“闭环”管理,切实推动终端见效。区级领导班子中的市、区人大代表要带头落实“双走访”,重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要有声有色抓宣传,及时总结提炼好经验好做法,形成全员覆盖、全员参与、全民知晓的工作态势,营造全区上下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良好舆论氛围。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