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汉源县委专题研究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4】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2日,汉源县委召开第161次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传达学习市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双走访”专项工作推进会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的报告》,研究安排了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和理解开展各级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的现实意义,进一步提高认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扎实有效组织开展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助力汉源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二是县委、人大、政府领导班子中的市县人大代表要发挥帅带作用,带头落实“双走访”,做到抓好本职工作和“双走访”工作两不误、两衔接、两促进。

三是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按照今天县委常委会议通过的《关于开展人大代表走访企业、走访群众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组织发动,广泛宣传,形成全覆盖、全参与、全知晓的工作局面,确保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为汉源加快实现“两个标杆、三个走在前列”贡献人大代表力量。四是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要为人大代表“双走访”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协调好相关企事业单位支持、配合人大代表“双走访”。(汉源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