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宝兴县举行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01-21】 【字号: 】  【关闭此页

2020年1月20日,宝兴县乡镇行政区划改革后新成立的五龙乡和陇东镇分别举行了乡镇人民代表大会揭牌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副主任王建康、邓宇辉、黄宗品、朱斌和涉改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及部分人大代表、村组干部参加了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宗品主持揭牌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伟和乡镇人大主席揭牌。

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宝兴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撤销明礼乡并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五龙乡管辖,撤销永富乡并将其所属行政区域划归陇东镇管辖。县人大常委会依法批准两乡镇分别成立了选举委员会,并于2020年1月10日依法选举了乡镇人大代表,组成了新一届人民代表大会。1月15、16日,陇东镇、五龙乡分别召开了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并选举了乡镇人大主席和乡镇人民政府乡镇长、副乡镇长。

揭牌仪式后,参加仪式的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和乡镇领导班子合影留念。宝兴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