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20】 【字号: 】  【关闭此页

在天全发展的壮美乐章中奏出人大最强音

1月20日,天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全县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第六巡回指导组对机关党组主题教育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和人大机关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全面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任务,切实抓好思想认识、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四个到位”,有力保障了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教育全面深入,调查研究有的放矢,检视问题具体客观,整改落实有序有力,政治理论修养大为充实,责任担当意识大为增强,有力促进了“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有效促进了五大代表票决民生实事加快落实、代表建议办理提质增效、乡镇行政区划调整中人大工作有效衔接等,彰显了主题教育的丰硕成效。

会议强调,2020年已经拉开帷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收官的冲锋号已经吹响。人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强化理论武装,持之以恒加强自身建设,始终保持自我革命精神,拓展主题成果,以赶考心态接受党和人民检验,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与信任,努力为全县人大工作上档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全县人大工作者,要坚守初心、肩扛使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作为,在天全发展的壮美乐章中奏出人大的最强音。(天全县人大  张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