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内蒙古乌达区人大常委会一行来雨城区考察民生实事票决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5】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4-25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乌达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牛裕禄一行来雨城区考察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和基层人大工作。

考察组一行前往在草坝镇、南郊乡,考察了“人大代表之家”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和民生工程代表票决工作,在合江镇塘坝村考察了乡村振兴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在姚桥新区土桥社区考察了人大代表朝云工作室建设和党群服务中心,分别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有关乡镇、社区关于民生实事项目代表票决制工作和基层人大工作情况介绍,并就民生实事票决工作、代表活动阵地建设、代表小组活动开展、代表履职评价等进行深入交流。

牛裕禄一行充分肯定实施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制 “党委领导、人大主导、政府主体、代表票决、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表示将积极学习借鉴,推动代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实效化,希望两地人大常委会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推动人大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怀勇陪同考察。(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