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专题研究安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24】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0日,汉源县人大常委主任贺东风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第29次主任会,学习贯彻中共汉源县委十四届八次全体会议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人大常委会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贺东风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活动,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党的初心和使命是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奋斗目标的集中体现,越是长期执政,越不能忘记党的初心使命,越不能丧失自我革命精神。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将党的建设伟大工程不断推向纵深,在理论和实践探索中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果。当前,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更是彰显了这一世界大党的革新气魄和坚韧毅力。

贺东风要求:一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要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以找差距,抓落实为工作重点,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深入推进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民生实事项目、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积极引导群众、聚集民心,以为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让群众直接感受到主题教育的成果。二是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为重点,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形式,分阶段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按照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关心关爱党员群众,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三是全体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要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人大常委会机关各项职责,持续保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积极参与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国锦、陈永志、罗全德、黎强,办公室和各委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还研究其他事项。汉源县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