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泸州市人大常委会来雅考察学习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发布日期:2019-05-15】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3日,泸州市人大预算委委员、江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清正一行来雅考察学习考察预算联网监督工作。

考察组实地察看了汉源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室,观摩了预算联网监督系统现场演示,并与雅安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雷健介绍了雅安市预算联网监督工作推进情况,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永志介绍了汉源列为省预算联网监督联系点以来,预算联网监督机构设置、平台建设、建章立制以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预算联网监督机构设置、平台运行维护、监督范围和提高监督工作针对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泸州考察组一行对我市人大预算联网监督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两地人大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推动预算联网监督工作再上新台阶。(预算工委,汉源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