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走访慰问国、省人大代表

 【发布日期:2019-02-02】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31日至2月1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莉、副主任李剑飞分别带领慰问组慰问全国人大代表毛珍芳、省人大代表马建华,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在毛珍芳家里,张莉一行与她促漆而谈,详细了解她和家人的生活情况,张莉希望她在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认真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实事求是把基层的各方面真实面貌带到中央,真实反映人民群众的心声和愿望,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代表的作用。毛珍芳在交流中表示,自己将认真履职,会前深入走访调研、会中认真审议发言,真实反映群众心声,不辜负人民期望。

在马建华代表工作的擦罗乡供电所,李剑飞与他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的履职情况,得知,一年来,马建华代表深入群众,围绕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调研工作,在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建议23条。李剑飞充分肯定了马建华代表的履职情况,鼓励他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认真收集民生、民意和民情,真正为民履职、为民代言。马建华代表表示,身为一名基层省人大代表,一定不负众望,主动作为,依法履行自己的职责,为民传好声、用好权、谋好利。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