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号: 】  【关闭此页

17日,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高永洪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暨第1次会议(扩大),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康贵松、涂朝康、杨宗才以及常委会各工作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决策部署,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任务、鼓舞干劲的大会。全会主题鲜明突出,安排部署工作针对性强,为今后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人大系统干部职工、各级人大代表要原原本本研究,吃透全会精神,指导本职工作,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大局服务发展,立足工作实际履职尽责,为持续推动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传声筒”的作用,迅速把全会精神传递到群众中,让会议精神家喻户晓,让广大干部入脑入心;要切实增强工作实效,找准人大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精心谋划2019年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紧抓与群众密切相关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推动全会决策部署在芦山落地落实;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增强党的意识,强化使命担当,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在思想上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在行动上自觉践行落实,力争形成优良的作风环境。(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