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1-08】 【字号: 】  【关闭此页

17日,石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莉主持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第53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四届五次全会是市委对雅安新一年工作的总结与回顾,也是迈进新征途上的部署与展望,明确了紧紧围绕市委四届三次、四次全会既定部署,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咬定青山不放松,从实际出发,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工作重点,为推动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了决定性基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组成人员及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目标贡献人大力量。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贯彻落实。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到推动人大工作的具体实践中,主动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结合点、助力点,发挥人大职能优势,做出人大应有的贡献。(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