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李毅一行深入雨城区望鱼乡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

 【发布日期:2019-0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到雨城区望鱼乡看望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及望鱼乡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李毅先后到曹万村、顺河村困难党员、老党员家中看望慰问,表达了党和政府对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嘱咐他们要好好生活,对望鱼乡党委、政府工作多提一些意见、建议。

李毅在认真听取了望鱼乡党委书记相关介绍后,指出: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既是我们党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乡党委、政府要及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向他们传递党委政府的关心,全面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想办法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不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内司委,雨城区人大办、望鱼乡人大主席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