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专题学习李伊林在纪念四川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号: 】  【关闭此页

学习标杆促提升  坚守初心担使命

10月11日,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杨仕全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伊林主任在纪念四川省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会上,杨仕全全文领学了讲话内容,他指出,市人大常委会一直以来以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深情和对人大工作的热爱,坚持“真实效”的担当与激情做好本职工作,在推动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中彰显了人大担当、人大作为,其“创新有作为、无鞭自奋蹄”的精神为我们树立了标杆旗帜,引领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征程。

杨仕全要求,要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在工作中持之以恒坚持“真实效”的干劲,对标对表新时代人大工作的新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统筹谋划好2020年工作。一要强化正确政治方向,以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坚持依法履职行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代表主体、坚持强基固本 “六个坚持”推进人大工作。二要强化责任使命担当,始终坚持“一线”状态、“一线”要求、“一线”作为,细化时间表、路线图,抓好任务分解,上下同心、干群同力,确保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对标对本,重实重行,努力把“四讲四有”人大机关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牢固树立“一盘棋、一条心、一起干”的思想,自觉强化政治意识,自觉履行政治责任,自觉严守政治规矩,在参与重大决策、开展依法监督、维护大局稳定上出实招,在凝心聚力助发展、联系群众助和谐、五美乡村助振兴上做表率,将平凡工作做出特色和亮点,推动人大工作再上台阶。(雨城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