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谭克强一行到名山区人大常委会指导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11】 【字号: 】  【关闭此页

12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带领市人大信息中心一行到名山区人大常委会指导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绍忠、副主任成洪雪向谭克强一行介绍了名山区人大信息化建设的有关情况。谭克强参观了名山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室,观摩了会议表决系统演练运行过程,详细了解信息化建设工作情况、会议表决系统的特点优点以及“名山人大”微信公众号的运行等情况。

谭克强对名山区人大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取得新的成效表示肯定。谭克强指出,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广大群众和人大代表积极参政议政提供了新的载体,拓宽了与代表的联系沟通、与人民群众的交流渠道,信息化建设使人大工作变得更加快捷、透明、高效和方便,建议名山区人大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工作,结合实际尝试拓展会议阅文系统等,主动适应新形势下人大工作要求,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要按照全市人大信息化平台使用培训工作会议的要求,做好“雅安人大APP”的宣传和使用,积极配合支持全市人大信息化建设。(名山区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