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1116日,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在行政中心会议室召开党组专题学习会,党组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会,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高永洪主持。

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进行了专题学习。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条例》和《准则》要求,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提高贯彻落实《条例》和《准则》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党规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分发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率带作用。

党组书记高永洪要求:一是要把《条例》和《准则》的学习贯彻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严守政治纪律放在首位,自觉坚持道德底线,坚决守住纪律底线,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是要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敢于担当,敢于较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实践好“四种形态”,增强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实际效果。四是要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挺在前面,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会上,认真组织讨论了《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芦山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