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双志云到回隆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4-04-11】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双志云一行到回隆乡调研指导工作。
  双志云认真听取了回隆乡灾后重建和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和人大主席团2014年的工作打算,并分析现有阶段存在的困难和矛盾,提出意见建议,并征求了县人大常委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风问题”意见。
  双志云充分肯定回隆乡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双志云强调:一要加强灾后重建组织领导,在保障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新村建设点的建设进度;二是要开展好回隆乡2014年度乡人大主席团工作,开展好监督检查、民主评议、教育培养、征求建议等工作;三是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县乡人大代表要深入群众积极调研走访,听取意见建议,发挥好少数民族人大代表的作用,推动民族和谐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