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天全县召开2013年度县委及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01-02】 【字号: 】  【关闭此页

 

    2013年12月31日,天全县召开2013年度县委及政府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会上,县委书记赵昌林、县长余力分别代表县委和政府党组领导班子及个人作了深入的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及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深入剖析影响和制约天全科学发展、群众反映强烈、党性党风党纪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查找出了“解放思想有待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科学重建的能力需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需进一步加强,个别干部的步调还不能完全符合工作要求”等突出问题,并从主、客观两方面深入分析了原因,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找准抓住了突出问题,达成了发展共识,理清了工作思路,增添了工作动力,明确了努力方向。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小林要求,一是一些重大的战略部署,让全县的干部群众都参与进来,集思广益,科学决策,民主决策,达到统一思想,解放思想,增进共识。二是要按照“三个时间节点”和“三个开工一批”的要求,超常规思维,超常规举措,全力全速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三是要按照“五个底线”的要求开展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安全底线、廉洁底线不能丢,确保阳光重建、廉洁重建。三是要加强精神家园的培植,提高精气神,开展好文化惠民、安心的活动;加强灾区精神文明、思想道德建设和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四是要抓好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更加注重学习,更加注重实践,统筹推进天全各项改革和发展。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姜小林,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蔡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杨曦等同志到会指导。天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党员副县长共计15人参加会议,县人大主任、党外副县长、统战部部长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