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听青少年心声 护青少年成长 宝兴青少年与代表委员面对面

 【发布日期:2011-04-01】 【字号: 】  【关闭此页

  30日,在宝兴县举行的青少年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交流座谈会上,该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同来自全县20余名青少年沟通交流、答疑解惑。

  座谈会上,青少年代表用自身经历谈困惑、讲体会、表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认真倾听了青少年的意愿和呼声,与他们进行了坦诚的交流。

  “我们大学生在创业过程中有很多困惑,通过这样的交流给我们指点了迷津。”来自五龙乡的大学生创业者杨小川说。通过讨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为他介绍了很多创业经验,帮助他分析了市场行情。

  参会的青少年表示,通过面对面活动,加强了他们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密切联系,畅通了他们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反映诉求的渠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了学习、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扰和问题,对他们健康成长非常有利。

  共青团宝兴县委副书记张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将继续团结和带领广大青少年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围绕宝兴县“三年崛起”战略思路和“一城二园三基四化”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为该县产业发展中心工作服务。

  王君记者徐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