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县人大 >> 正文

天全县召开全县推进聚居点建设现场会

 【发布日期:2013-1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12月12日,天全县在思经乡召开全县推进聚居点建设现场会。会议现场参观了始阳镇乐坝村、思经乡大河村聚居点建设情况,随后在思经乡召开推进聚居点建设会议。始阳镇、思经乡负责人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通报了聚居点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总结始阳镇和思经乡的先进经验,对如何进一步推进聚居点建设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县长余力指出:一是形势严峻,要再重视、再强调聚居点建设。要向两个聚居点学习“速度快、机制全、措施实、氛围好”的先进经验,全力打造“产村相融”的新局面;二是时间紧迫,要再计划、再部署聚居点建设。充分引导业主委员会发挥作用,加强与设计单位沟通,择优选择施工队,加强建房质量的监管;三是任务艰巨,要再重视、再加强聚居点建设。通过靠前安排、倒排工期、加强督查等方式进一步推进聚居点建设。
  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力,县政府副县长徐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本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洋仁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晓虹,县政协副主席吕刚,全县涉及聚居点建设的乡镇党委书记、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聚居点内涉及线路搬迁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