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农业工委召开联系部门和农业专业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丹惠主持召开市人大农业工委联系部门和农业专业代表座谈会。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利局、市乡村振兴局、名山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和部分农业专业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市人大农业工委通报了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各对口联系部门分管负责人围绕如何开展好今年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农业专业代表就乡村振兴、茶产业发展等进行了交流讨论。

蒲丹惠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找准农业农村工作的切入点突破口,围绕省、市重点工作,统筹推进、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现代化建设。要增强人大意识,共同树牢“一盘棋”思想,做到“监督”与“支持”有机融合,围绕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凝聚同心同向的工作合力,确保工作高质量落实。要提升履职能力,发挥涉农人大代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的显著优势,不断强化对代表议案建议的跟踪督办,推动解决相关问题,助力乡村振兴。(农业工委、名山区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