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2022年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联系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3】 【字号: 】  【关闭此页

5月13日,2022年全市人大城环资工作联系会在雨城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彭强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8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城环资工委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城环资工委通报了城环资工委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8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分别作交流发言。

▲周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建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确立更高标准,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促进形成绿色发展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奋力推动“三城三示范”。在服务大局中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市绿色发展大局和人大中心工作,依法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城环资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人大城环资各项工作,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更好担负起城环资工委的职责使命。(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