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2】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2日,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农业工委主任荣可主持会议,市人大社会委组成人员,市人大社会委联系的13个市级单位负责人、8个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副主任和社会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2022年全省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市人大社会委主任委员刘坚通报了市人大社会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及2022年工作安排;雨城区、天全县、汉源县人大常委会和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残联分别作交流发言,其余单位书面交流。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高福强充分肯定了全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高福强指出,今年是市县两级人大本届任期的开局之年,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人大社会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推动雅安社会事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三要积极探索勇于创新,推动雅安社会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四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社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