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9-27】 【字号: 】  【关闭此页

9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罗强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党课辅导,机关县级及以下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全国人大成立60周年大会上、十九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部分党员领导干部同志围绕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发言。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专题学习的收获以及雅安人大的历史沿革等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

会议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以“四讲四有”人大建设为抓手,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把初心和使命融入雅安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助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伟大事业中,发挥集体参谋助手作用,服务市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职,服务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助推市人大常委会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推进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