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联系会在石棉县召开 打造过硬干部队伍 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发布日期:2019-04-11】 【字号: 】  【关闭此页

座谈会现场

4月910日,全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联系会在石棉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级部门接受人大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市、县(区)人大常委会总结交流了监察司法工作。

 

调研石棉县广元堡社区“一核三治一化”的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把各项工作放到党委中心工作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确保人大工作在党的领导下依法有序开展。要始终坚持在融入、协调、支持、服务中去开展监督工作,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使具体的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人大及“一府两院”重点工作、社会公众关注热点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监督工作实效。要始终不忘初心,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以“真、实、效”为工作导向,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能力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调研了石棉县广元堡社区“一核三治一化”社区治理工作开展情况。(雅安日报,石棉县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