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科级及以下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与工作实际,围绕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加强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李伊林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青年干部是一支充满朝气、思想活跃、综合素质高、创新意识强的队伍,并对如何做一名优秀的人大工作者提出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正确看待个人与组织、当前与长远的关系,努力进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卓越成绩;二是要加强自我学习和能力锻炼,做好“内功修炼”,不断提升自我,提高公文写作能力、辩证分析能力、统筹协调能力;三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坚持同一点发力,做到同力共为、同事共谋,真正形成上下勠力同心干事业的良好局面;四是要有情怀,带着对工作的热情、对生活的激情、对人民的感情,珍惜岗位,努力工作;五是要深入研究人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积累实战经验,为进一步做好人大工作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杨兴品,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