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交流轮岗干部任职前集中谈心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2-19】 【字号: 】  【关闭此页

2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交流轮岗干部任职前集中谈心谈话会议,对交流轮岗的干部进行集中谈话和廉政教育。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指出,轮岗交流干部是保障服务常委会工作需要、优化机关干部队伍结构、多岗位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激发干部队伍活力的重要措施,下一步,还将加大机关干部内部交流轮岗和工作统筹使用力度,整合工作力量,进一步提升服务常委会的工作水平。

罗强指出,希望同志们正确面对岗位变动,珍惜岗位平台,保持工作定力,保持工作激情,迅速进入角色,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岗位上积极工作、发挥才干、奋勇争先,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出色的工作业绩。同时,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和能力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严守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要不断加强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理论和人大业务知识的学习,努力成为人大工作的行家里手。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改进文风会风,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严守底线、廉洁自律,牢固树立廉政意识和纪律观念,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派驻机关纪检组组长参加集体谈话,机关轮岗干部作了岗前表态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