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9-02-13】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主持召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汇报会。机关党总支书记、机关支部书记、机关老干支部书记先后结合工作实际,就本人2018年抓党建工作情况向机关党组进行了述职,并汇报了2019年工作打算。

罗强对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2018年抓党建工作做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要学思践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真正把思想政治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进一步提升当好参谋助手的本领素质。二要从严从实,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依托,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统筹抓好总支及两个支部各项活动,推进“四讲四有”人大机关建设,进一步增强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要服务大局,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要站位全局、融入大局,积极推动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善谋善思,善作善为,齐心协力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