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办及政法口综合党委召开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9-30】 【字号: 】  【关闭此页

宣讲会现场

联席会现场

926日,市人大办及政法口综合党委组织召开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并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雅安行政学院副院长、雅安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倪子尧为成员单位党员干部、党务人员深入解读了市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上,倪子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详细阐释了全会召开的背景、总体要求、主要目标等的深刻含义。市委四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大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的主要成果是讨论通过了《中共雅安市委关于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决定》,全会的召开,对于雅安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部署,全面落实省委决策部署,纵深推进“1485”总体发展思路,加快实现绿色发展振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在认真聆听了宣讲后,不少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对党员干部全面理解把握全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具有重要的启发和指导作用。在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地加强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并融会贯通到实际工作中,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贡献。

宣讲会结束后,市人大办及政法口综合党委召开了工作联席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讨论研究了有关事项。(机关党总支,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