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主持会议

86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主持召开机关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雅安市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十条措施(试行)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专题学习的通知精神。

罗强指出,市委提出的十条措施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具体要求和工作抓手,机关党组要履行好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坚持不懈推进机关政治建设,通过抓好党建工作,促进机关服务常委会水平得以提升。机关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开展党建相关知识学习,加快机关党组织活动场所建设,持续开展机关党建问题排查,努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罗强强调,开展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的专题学习,是落实省委、市委部署,抓好中央第四巡视组巡视四川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重要内容,要统筹安排,抓好落实。要将组织开展对若干规定的学习作为近期一项重要工作,并要结合工作开展实际,认真查找机关召开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扎实整改,不断提升民主生活会质量。

会议还通报了五起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

机关党组成员、办公室副调研员、驻机关纪检组、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