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雅安市召开《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新闻通气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号: 】  【关闭此页

会议现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吴志君出席会议

1228日下午,雅安市在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雅安市青衣江流域水环境保护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新闻通气会,中央广播电台国际在线、四川日报、四川法制报、四川经济日报、人民权力报、川报观察及雅安日报等14家市内外媒体记者参加通气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吴志君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周全智主持。

会上,吴志君介绍了《条例》的制定过程、意义和特点。市人大法制委副主任委员、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就《条例》针对的问题、总体思路、总体结构和特色亮点等进行了介绍,参会记者结合《条例》的宣传贯彻和重要条款的解读向参会部门进行了提问。整个通气会持续3个多小时。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市依法治市办主任王亚文、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荣可、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武,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法工委、城环资工委负责人,市环保局、市农业局、市司法局、市水务局、市政府法制办等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及雨城区、名山区、芦山县、天全县法工委负责人和地方立法协作基地负责人参加会议。(法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