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5-09】 【字号: 】  【关闭此页

5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秘书长罗强,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专委会、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光志和秘书长焦伟侠的讲话精神。会议认为,省人大常委会把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第一次放在一起召开,体现了省人大常委会对办公室、研究室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抓办公室、研究室工作的创新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作为做好人大工作的行动指南;要找准定位,切实强化与时俱进、科学发展、胸怀全局的理念,把光志主任和伟侠秘书长在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会上的讲话作为做好办公室、研究室工作的行动指南。同时,要将全省市(州)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传达到各县(区),共同推进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研究室工作和全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