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其它会议 >> 正文

全市人事代表工作联席会在石棉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1】 【字号: 】  【关闭此页


46日至7日,全市人事代表工作联席会议在石棉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谭克强主持会议。会上,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围绕“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再行动”活动、代表履职监督工作等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副主任肖国龙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了2016年人事代表工作,通报了2017年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雷健就人事代表工作作了补充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勇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人事代表工作,搭好班子,配齐队伍,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着力“三个好”,推动人事代表工作再上台阶。一要搭建好代表履职平台,为代表履职做好服务和保障;二要发挥好代表主体作用,组织开展好代表小组活动,创新活动载体;三要取得好履职成效,在促进代表履职,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三是围绕“明确重点、探索实践、开拓创新、做出特色”,扎实做好2017年人事代表工作。

各县(区)人大常委会分管人事代表工作副主任,人代工委主任,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