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公告 >> 正文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六号)

 【发布日期:2022-12-31】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六号

近期,驻雅部队选举的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苏杰,调离雅安。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苏杰的代表资格终止。

由天全县选举的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郑乔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天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接受郑乔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郑乔的代表资格终止。

雨城区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补选赵雅玲(女)为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天全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补选李云忠为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市第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赵雅玲(女)、李云忠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92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2年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