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公告 >> 正文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9-01-29】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9年1月28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通过)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邹瑾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2018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人民政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雅安发展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迎接挑战,攻坚克难,雅安绿色转型发展迈出新步伐,经济发展质量得到新提升,城乡面貌呈现新变化,“三大攻坚战”取得新胜利,跨越发展持续释放新动能,民生社会事业实现新发展,社会治理取得新成效,政府服务能力得到新提高,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也是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的深入推进之年。政府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落实市委工作部署,大力实施“六大工程”,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

会议号召,全市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鼓足干劲、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勇往直前,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