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公告 >> 正文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日期:2018-02-11】 【字号: 】  【关闭此页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8年2月11日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祝鸿院长代表市中级人民法院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中级人民法院2017年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8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中共雅安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不忘司法为民初心,牢记公正司法使命,紧扣社会主要矛盾变化,认真履行人民法院新时代新使命,为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