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决议决定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雅安市2019年预算审查相关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9】 【字号: 】  【关闭此页

关于征集雅安市2019年预算审查相关建议的公告

 

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将审查2019年预算草案,根据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建立预算审查前听取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意见建议的机制的意见》,决定在我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9年市级预算编制及审查工作的相关建议,欢迎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积极参与。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广大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可以就2019年雅安市市级预算草案编制、支出预算安排、财政管理与改革以及市级预算草案审查提出建议。

二、提出建议时,请写明单位、姓名、通讯地址及联系方式。

三、建议的提交方式:

1.邮寄至:雅安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地址:雅安市雨城区正和路1号,邮编:625000

2.电子邮件方式发至:443636900@qq.com

四、征集建议的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9116日止。

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018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