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周建华赴宝兴县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22】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宝兴县调研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情况。

周建华一行实地查看了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片区保护设施恢复重建项目,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大熊猫保护情况。

周建华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结合起来,用实际行动和成效践行生态文明思想新理念,全力打造大熊猫国家公园示范区。要加快项目建设,从生态保护与修复、科普教育、生态体验、文化旅游等方面谋划实施,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宝兴片区建设取得新进展。要强化综合协调,有关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上下联动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顺利推进。

宝兴县常务副县长危疆泽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宝兴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