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周建华赴雨城区调研陇西河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17】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建华赴雨城区碧峰峡镇调研陇西河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情况。

周建华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实地察看了项目现场施工情况,认真听取土地流转、防洪堤建设、陇西河水生态治理等情况介绍。

周建华指出,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对推进农业现代化、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在开展建设过程中要坚持生态优先,厚植生态底色,真正做到在保护中开发、在开发中保护。充分运用各种宣传资源,让广大群众知晓项目建设给当地发展带来的重大机遇,从而共同参与到项目建设中来。

周建华强调,一是要按照既定目标,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将每一项建设任务落实到人;二是要制定倒排工期表,强化协调和调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建设快出形象、早出成效;三是要坚持问题导向,主动靠前,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集中力量,逐个突破解决;四是要始终把安全建设放在首位,既要抓好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又要把好安全建设关,确保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雨城区委副书记王述蓉,区级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城环资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