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张桥赴名山区调研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起步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15】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一级巡视员张桥率队赴名山区调研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起步区建设发展情况,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名山区人大和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雅州新区成雅新城,张桥认真听取了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起步区规划建设等情况汇报,并就起步区的战略定位、产业布局、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名山区相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张桥指出,建设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是省委为雅安量身定做的节点功能。川藏经济协作试验区起步区放在成雅新城,对名山区而言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整体谋划试验区建设总体思路、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等,抓紧启动起步区发展规划、制定实施方案,着力将市委“规划图”细化为“施工图”;要积极向上争取呼吁,建立四川和西藏省级层面沟通机制,尽快就建设川藏经济协助试验区达成共识;要强化重点突破,围绕试验区战略定位,高位落地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力强的大企业好项目,强力支撑试验区建设。(财经委、名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