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蔡军到芦山督导芦山县城市更新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3-02-01】 【字号: 】  【关闭此页

1月31日,根据全市2023年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战”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督导城市更新改造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蔡军先后实地调研了汉文化中轴线、七彩佛图山、汉姜古城、沫河秀水、玉溪河环境治理项目县城段等项目,听取了相关方面就各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所作的介绍。

蔡军指出,要高度重视全市关于拼经济、抓项目、搞建设相关安排,认真做好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助推雅安高质量发展。要充分发挥规划的作用,将专业规划设计与广泛听取市民意见建议有机结合,完善相关规划方案,以科学的规划引领高质量建设。严把质量关,确保各项目建设质量经得起时间的检验。健全项目建设管理推进机制,按照相关时限安排,高效高质推进项目建设。加强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副主任委员刘雪松,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督导调研。(监察司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