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蔡军到雨城、芦山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字号: 】  【关闭此页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先后到雨城区和芦山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并就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

▲走访慰问郭军伟

蔡军先后走访慰问了雅州工匠、雅安太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军伟、市人大代表雅安圣善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员工马晶晶、芦山县第二中学校长陈德蓉和部分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走访慰问陈德蓉

在走访慰问中,蔡军就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市委五届二次全会等会议精神进行了宣讲。蔡军指出,党的二十大就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了全面部署,省委市委相关会议作了具体安排。希望大家结合各自岗位,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继续努力,为增进雅安民生福祉、服务现代化雅安建设继续贡献力量。

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永洪、副主任黄志琼,市民营经济发展局副局长杨云高等参加了相关走访慰问。(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