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牢记嘱托砥砺奋进 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 白云赴石棉宣讲

 【发布日期:2022-06-30】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赴石棉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在美罗镇召开宣讲报告会。

▲白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白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从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总体谋划、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战略牵引、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以及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等方面,给与会党员干部、群众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理论大课。

白云指出,要深刻领会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准确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总体思路和目标任务,始终坚持“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紧盯“六个新”奋斗目标,结合美罗镇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要讲政治,坚决拥护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抓发展,重点抓好种植业、养殖业等产业发展,增加群众产业收入和务工收入。要惠民生,加强水、电、路、堰、渠、塘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条件,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畅通办事办政渠道,让老百姓少跑路。要保安全,全力保障政治、社会治安、山洪泥石流等方面的安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雅安日报、石棉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