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蔡军到联系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6-29】 【字号: 】  【关闭此页

6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所联系的芦山县双石镇围塔村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蔡军在围塔村村委会宣讲座谈

蔡军在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导,充分体现了总书记浓浓的“四川情结”和深厚的为民情怀,为我们做好各方面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贯彻到基层工作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用心用情做好地震灾后重建,妥善安置受灾群众,加快推进房屋重建等工作。认真做好洪水和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统筹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守护好长江上游生态屏障。高度重视粮食生产,维护国家粮食安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带领群众发展生产,增收致富,持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

▲蔡军在围塔村调研指导洪水灾害隐患治理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一同参加了相关活动。(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