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高福强赴雨城区督导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日期:2022-06-10】 【字号: 】  【关闭此页

为促进民生实事人大票决项目落实见效,6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福强赴雨城区督导车载流动医疗项目和水痘疫苗免费补贴项目实施情况。

高福强一行深入多营镇卫生院详细了解水痘疫苗免疫补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他指出,政府和医疗部门要切实强化水痘疫苗免疫补贴这一民生实事项目工作的宣传,进一步摸清水痘疫苗免疫人群底数,建好台账,充分利用现有医疗资源统筹安排好疫苗接种,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在草坝镇卫生院,高福强一行现场督导车载流动医疗项目落实情况,并召开了民生实事项目票决项目实施情况座谈会。听取了雨城区政府关于车载流动医疗项目和水痘疫苗免费补贴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高福强强调,水痘疫苗免费补贴项目宣传还有待于进一步提升,车载流动医疗服务项目购置还存在基层医务人员短缺,资金筹措上有一定难度的问题。下一步,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力以赴,保质保量完成基本任务;要讲究方法,加大统筹协调和服务保障;要建好台账,总结提升,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好事做实,实事做好。

市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郑乔、市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雨城区人大常委会和区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教科文卫工委、雨城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