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蔡军到芦山督导调研市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2-04-18】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14日,根据全市重大项目“分工负责、分线作战”相关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蔡军到芦山县督导调研市重点项目——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蔡军实地调研了项目一期一标段建设、运行情况,在纺纱园首家入驻企业雅安圣善纺织有限责任公司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布局、生产经营及后续建设等情况介绍。在项目建设工程部召开工作座谈会,听取项目业主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

蔡军指出,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基础设施项目是全市的重点推进项目,要严格按照全市“一项目一方案一专班”工作机制要求,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履职尽责,务实高效推进相关工作开展。业主单位要严把工程质量关,严格按照项目年度计划,推进项目资金投入和工程建设。相关方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创新工作机制,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合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协调解决相关要素保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罗国强、副主任委员刘雪松,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等陪同调研。(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