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张桥赴荥经县走访座谈征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和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安排,3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桥赴荥经县开展走访调研,并与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人大代表和基层干部座谈征求对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人大工作的建议意见。

▲张桥查看发展村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

座谈会召开前,张桥一行来到荥经县龙苍沟镇发展村,实地调研了基层人大工作和代表活动阵地建设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对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人大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发展村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参与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工作予以充分肯定。

▲张桥座谈征求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人大代表以及乡镇(街道)人大干部就市人大机关作风建设和人大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意见。张桥首先感谢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和人大代表、基层干部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张桥指出,市县两级人大要加强互动交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真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针对换届后人大干部代表履新、履职能力有待提高的工作实际,要积极组织开展履职能力培训,着力提升人大工作水平。(财经委、预算工委、荥经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