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张桥调研雅州新区建设要素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0】 【字号: 】  【关闭此页

3月9-1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桥赴名山、经开区调研雅州新区建设要素保障工作,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雅电集团、雅安农水投公司、市经开区相关负责同志分别陪同调研。

▲张桥实地调研名山220KV变电站运行情况

▲张桥实地调研永兴水厂运行情况

▲张桥与雅电集团、经开区座谈电力要素保障工作

张桥一行实地查看了名山220kv变电站、永兴水厂运行情况,详细询问了解雅州新区建设水、电供应保障情况。张桥指出,做好水、电要素保障是有序推进雅州新区建设的关键。雅电集团在加快蒙山220KV输变电等工程建设的基础上,要依据雅州新区“一区两城”用电需求,科学优化电力布局。经开区要加快双墙110KV输变电工程线路廊道范围内的征地拆迁工作,确保项目按计划顺利推进。要结合实际有序推进综合管廊建设,进一步节约土地资源,提升雅州新区城市品质。雅安农水投公司要在做好企业用水供应的同时,加强沟通协调,依托铜头引水等工程,保障雅州新区生态用水,提升雅州新区环境承载能力。(财经委、预算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