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白云赴芦山县调研时强调 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确保开好局起好步

 【发布日期:2022-02-23】 【字号: 】  【关闭此页

2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前往芦山县调研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基层人大等工作。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市第五次党代会、市“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在绿色产业发展上争当示范,质速并进加快文旅融合项目建设,因地制宜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在巩固传统产业发展的基础上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切实带动周边群众增收致富。

在龙门镇古城村,白云详细了解了红军村文旅项目建设情况。他指出,红军文化是历史留给芦山的宝贵财富,如何保护利用好红色资源,打造好芦山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延伸和拓展,也是赓续芦山红色基因的充分体现。

白云还先后去到了太平镇射箭坪双石镇围塔村,实地踏勘了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了相关产业项目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了当地负责人对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和当地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他强调,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代表作用,切实履行法律赋予乡镇人大的重要职责;要进一步加大对农村产业项目的支持力度,有效激发当地群众在绿色产业发展过程中的主观能动性,充分释放创造潜力,积极带动群众投身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芦山人大、雅安日报、市人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