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罗强一行赴汉源县片马彝族乡万坪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1】 【字号: 】  【关闭此页

罗强秘书长看望慰问党员杨国亮

6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罗强率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有关同志到万坪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和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罗强秘书长走访看望贫困户

罗强一行看望慰问了万坪村丁有勇、杨国亮两位老党员,为其送去了慰问金和党的关怀。罗强还走访看望了贫困户,详细询问了贫困户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并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感恩奋进,以脱贫攻坚为发展机遇,抓生产稳增收,不断拓宽发展致富渠道。

罗强秘书长在万坪村村委会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在脱贫攻坚督战工作中,罗强强调,一是乡政府、驻村工作队要加强统筹协调,在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寻方法讲实效,妥善解决问题化解矛盾,共同推动有关项目顺利实施;二是针对督战工作的问题清单,要注重整改成效,防止整改问题出现反弹风险,进一步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驻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郝治勇,办公室副主任黄伟参加慰问活动和督战工作。(市人大办、城环资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