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吴志君调研联系指导重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9】 【字号: 】  【关闭此页

按照市委办、市政府办印发的《市领导联系指导重点项目工作方案》安排,5月28日,市一级巡视员吴志君到芦山县调研联系的龙门至宝盛至大川旅游示范公路建设情况。

吴志君实地察看了宝盛乡玉溪河段建设情况,与芦山县交通运输局、蜀南投资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了项目规划和建设等相关工作情况。

吴志君强调,有关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公路工程施工许可管理要求,依法依规办好在林区、大熊猫自然保护区等开展公路建设施工的有关施工许可手续;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和施工单位沟通交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创造良好的施工环境,为加快工程进度提供有力保障;要严把质量关,严格按照公路工程监理工作制度,加强施工现场监督和管理,保障项目工程质量;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按时完成建设计划。

据了解,芦山县龙门至宝盛至大川旅游示范公路项目起于龙门梯子岩隧道,经玉溪河、宝盛场镇至邛崃南宝乡小胡椒,再经铁路头、营盘岗,止于大川镇。道路全长39.969公里,其中芦山境内32.993公里,邛崃境内6.976公里。目前正在进行宝盛场镇和玉溪河路段的清表、玉溪河大桥桥梁建设、路基土石方和挡防工程施工。

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王琼,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志琼、芦山县交通局局长姜平陪同调研。(法工委,芦山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