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蔡军赴芦山县督战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29】 【字号: 】  【关闭此页

4月28日,蔡军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查看村卫生室

4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蔡军到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开展脱贫攻坚督战工作。

蔡军首先来到村文化站和村卫生室,实地了解村文化站建设管理和使用情况,了解卫生室为村民提供医疗服务的情况。随后在村委会召开了督战工作会,全面了解石凤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对照挂牌督战问题清单逐项听取整改情况汇报。

4月28日,蔡军芦山县双石镇石凤村村委会召开督战工作会

蔡军指出,今年双石镇将接受全省脱贫攻坚普查,务必要严格按照“全覆盖、查问题、抓整改”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脱贫攻坚决胜收官各项工作。要认真对照联合督查发现的问题建立整改台帐,实行挂牌销号机制,对照清单逐项整改,逐一补齐短板。做到数据准确,档案规范,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在真帮实扶上下功夫,明确乡镇主体责任,部门帮扶责任,抓落实、抓整改、抓提升、抓衔接。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和感恩教育,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市人大监察司法委主任委员李田、副主任委员杨晓波,芦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贵松、黄志琼及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相关同志参加了督战工作。(监察司法委,芦山人大)